温刄

我的真理用旧了

【乙女向】他/她喝醉了

>马克/查尔斯/墨城/冉冰/梵蒂

>可能OOC


•马克

  沉默硬朗的男人喝醉酒了简直要命。

  你心暗道,用手推搡着凑上来索要抱抱的男人,他像一只被遗弃的大玩具熊,可怜兮兮的看你。

  唔,你终究不忍心,张开双臂给他如愿以偿的拥抱,他则以利落的短发轻轻蹭着你的颈窝,酒精也许泡软了他的嘴皮子,平日甚至不会说情话的钢铁直男嘟囔着吐出一句句情话“喜欢你嗯…超级超级的……你也喜欢我对不对?”他抬起头,眨巴着深黑色的眼看你,你虽然被肉麻出一身鸡皮疙瘩,但是心里的爱意也快要满溢出来,轻声回答他:“喜欢你呀—”

  一米九几的高大男人全然不知道自己露出了怎样令人心动的一面,还在嘀咕“呼…想把月亮摘下来给你……贡献点也全部给你好不好?要亲亲……呜呜”

  像是一头骁勇善战的狼,在爱人面前收起了爪牙,柔软了尾巴。

  又如幼稚园的小朋友在表达心意,无比纯澈和虔诚。


•查尔斯

  虽然他长年端着一杯红酒,可你从没见过他喝醉。

  他仿佛永远理智、冷酷、擅于玩弄人心。

  于是你被他脸上的红晕和迷离的眼神震撼到了,试探着叫他,却罕见没得到他不耐烦的轻哼。他垂下眸子,睫毛投下一小片阴影,有些懒散的坐在扶手椅里,显得格外乖顺,总是衣冠楚楚的他此时衣领却有些凌乱的褶皱,连金发也不知何时散开了。

  他因醉酒而有些神智不清,伪装的面具摇摇欲坠——宛如一个脆弱易碎的瓷器。

  “过来”他声音微哑的开口,你不知所以,但还是走上前去,按道理看到这么反常的现象,他应该叫你滚出去的。

  走到他面前,你不是很敢开口。下一秒,你的瞳孔突然放大……

  查尔斯站起来,微微弯腰把头搁在你的侧肩,双手环住你的腰,愈来愈紧。你惊慌的想要逃离。

  “就抱一会。”他疲倦的声音在头顶响起。

  这是只展现在你面前的脆弱啊。


•墨城

  你以为墨城不管醉不醉都会疯疯癫癫的,说不定还会趁着酒意调戏你。

  但他没有。

  他只是嘴角啜着微微的笑意看你,看得你都羞红了脸。总是搞怪活跃的面部表情收敛了许多,有些安静。

  他额前的两条刘海被风拂过,飘啊飘,飘进了你心里。

  放在旧世界的旧世界的话,也是一个古风美男子吧。

  他突然稍稍凑近你一点,没做出什么举动,但双眸凝视着你,那么喧闹而孩子气的人,竟有一双如此温柔的令人沦陷的眸子。

  关键是他现在还深情的望着你。

  这样可不行喔,要沉沦进这小狐狸的真心陷阱里了。


•冉冰

 她发出像猫儿一般的叫声,轻轻瘙痒着你的心。

  打了一个小小的酒嗝,眼前的女子歪着头看你。

  你颇有些头疼,明明已经把她带回了她的寝室,但这缠人的白猫还是不让你离开。

  毫无顾忌的在床上打滚伸懒腰,她不时拿蓝汪汪的眼睛瞟你。你有些困倦了,又怕你离开,她会生气,于是在椅子上瞌睡着点头。

  “一起睡吗?”她不知自己说出了怎样重磅的邀请,眸子仍是无辜的看你。

    你几乎架不住她透而亮的眼神,于是只好移开目光。

你当然知道她没有别的意思,但还是涨红了脸,结巴着说“不…不用了!”

  她执拗起来,让出位置给你,无理取闹嗔道“你不睡,我就不让你走。”

  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。


•梵蒂

  你没想到平常总是一副高高在上女王架势的人喝醉了那么迷人心窍——虽然平常也很迷人。

  她傲娇的瞪你:“不许看!快滚啊—”“滚就滚。”你从善如流,却压根没有挪动位置,兴致勃勃看着她的媚态。

  虽然说你想继续这视觉享受,但梵蒂似乎越来越难受,哼唧着扭动,甚至眼角有隐隐的泪光。

  叹了口气,给她端来解酒汤,却被无情推开,碗差点被打碎。她甚至想拿腿踹你。“不乖。”你有些冷硬起来,捏着她的下巴给她喂了一些汤水。

  她的皮肤很嫩,你刚只是稍微一捏就显出红印,配上她泛红的眼角和有些委屈和不甘的眼睛,有种被凌虐的美感。

  你莫名想在她身上留下更多的印记。

评论(3)

热度(342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